Setup Cloudflare Turnstile for WPforms on WordPress

最近几天通过 D2C 独立站的联系页面表单发来的垃圾推广邮件特别多。之前时不时来一个,什么AI写文章的服务,最近则是重复得发。本来准备换用Spectra的默认表单,添加 Google reCAPTCHA, 因为整个网站也就俩表单,另一个订阅 newsletter 的表单直接用了 Mailpoet 自带的了。如果替换掉这个联系表单,WPForms 插件其实就可以删除了。结果发现 Cloudflare turnstile 对用户其实挺方便,不需要找电线杆子、红绿灯之类的图片。刚好有 Cloudflare 账号,顺手设置了下 turnstile, 配置很简单,CF 后台在turnstile 下添加网站,生成密钥后粘进 wpforms, 再设置下,保存就好了。

 

才想起来每次访问 Namecheap 网站时候都会弹出一个机器人检测程序,还要点一下,用得应该就是 cloudflare turnstile, 查了下这个词原来就是闸机的意思。有人在吐槽说 Google recaptcha 对用户不友好,快换 Cloudflare turnstile. 还有就是无法访问 Google 的地区,因为 Google CAPTCHA显示不出来,用户可能注册时候就会遇到麻烦。之前注册 Mailchimp 时候,就是 CAPTCHA 根本显示不出来直接劝退了。

 

至于两个 CAPTCHA 哪个效果更好,Google CAPTCHA 市场份额好像很大,但是Namecheap这种网站也有在用 Cloudflare turnstile, 说明效果不会差。如果也像 Namecheap 一样直接使用插件给网页添加turnstile, 网页上的表格不就也受保护了?

 

WPForms 模板多,付费版还可以和其他超多服务做集成。如果对表格需求不大,刚好又使用 spectra 这个 page builder 的话,可以试试 spectra form. 还有就是提醒邮件收件地址的配置,Spectra form 的逻辑更简单,基本不需要看教程,直接填收件人就行,还可以添加抄送。而 WPForms 则稍显复杂,还要填发件人,当时看教程跟着做完得。目前 Spectra 还没有集成 Cloudflare turnstile, 不想要魔法上网配置 Google 验证码或者不想给潜在客户添麻烦的可以使用 WPForms.


评论

看看别的

在 Book Depository 上买书的曲折经历

夜爬华山

卖保险的电话